林志玲新片放送酥胸、美腿 虐戀影帝哭喊:想要一個家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近年來演藝重心放在戲劇圈,擔任多部電影女主角,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和金馬影帝劉燁主演新電影《北京‧紐約》即將在大陸上映,日前最新預告出爐,她在片中和對方有一段「虐戀」考驗演技外,也大方地在銀光幕前放送性感,其中有1幕側躺在床上露出深溝事業線,讓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志玲在電影《北京‧紐約》中放送性感香肩、美腿,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北京‧紐約》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電影預告中,林志玲以招牌「娃娃音」原音演出,她飾演為情所困的女人,和金馬影帝劉燁及加拿大演員理查克勒克(Richard De Klerk)有一段3角虐戀。其中有一幕她在片中向劉燁哭喊:「錢?你以為錢就是一切?我想要一個家,你在哪裡?」她情緒大爆發,把角色的心裡掙扎表現出來,讓許多觀眾看了也很揪心。

▲林志玲在電影中和影帝劉燁有一段虐戀。(圖/翻攝《北京‧紐約》微博)

林志玲為了宣傳電影超賣力,日前也在臉書PO出1張緊閉雙眼、露出香肩的劇照,自己還忍不住留言讚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引來許多網友關注。這次新版預告片一曝光,不少粉絲留言「期待好久了!就是要看志玲姐姐。」但也有人認為聽林志玲的娃娃音很出戲,感覺跟這部浪漫愛情片氛圍不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