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K-Rod加薪百分百續留釀酒人 可望與王維中重逢

點評:酷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在釀酒人與台灣投手王維中並肩作戰的「K-Rod」羅德里魁茲(Francisco Rodriguez),新合約終於有著落,與老東家釀酒人重簽2年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球隊預計繼續讓他擔任終結者角色,而王維中若能在9月擴編時重返大聯盟,可望與大前輩重逢。

▲K-Rod續留釀酒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Rod去年在釀酒人表現不俗,重返終結者角色拿下44次救援成功,68局投球共送出73次三振,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卻因球速不如以往,遲未有球隊積極提供他合約,直到春訓開始,釀酒人終於再度想到他,以2年約再續前緣,平均年薪650萬美元去年325萬美元加薪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對於K-Rod能夠歸隊感到開心,捕手路克羅伊(Jonathan Lucroy)表示,「他去年很幫我們,期望他去年的狀況能今年能夠複製,現在我們的牛棚投手也都很不錯,希望大家能夠維持健康。」K-Rod在釀酒人一度遭「拔階」與交易,上一季重返球隊即用身手證明自己,獲得續留的機會。

近年來K-Rod球速不斷下降成為身價大跌的致命傷,過去動輒95英哩(約153公里)左右的他,現在要上90英哩已相當不容易,值得注意的是滑球犀利度未減,因此仍能在1局內投出超過1次三振。過去3個球季,他每9局仍能送出至少9K。

▼王維中翻滾,K-Rod超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K-Rod留在釀酒人,也代表王維中若能夠重返大聯盟,將可與前輩再度並肩作戰。去年王維中曾受K-Rod不少建言與鼓勵,甚至還曾經還在王維中的搞笑影片裡「參一咖」。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