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大膽伸鹹豬手! 摸上1名「不能隻手掌握的女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近年來在戲劇圈亮眼,在大陸主演電影《小時代》累積高知名度,成為演藝圈亮眼新星。最近她正趕拍邱瓈寬(寬姐)執導的電影《時間差》,2人先前就曾合作過培養出好交情,趁拍攝空檔,她大膽伸出鹹豬手襲胸,還在臉書寫下「不能隻手掌握的女人。」讓許多網友笑翻天。

郭采潔27日在臉書PO上1張和邱瓈寬合照,照片中她整個人緊黏在對方身旁,左手作勢要抓對方胸部,臉上充滿淘氣的表情,並且發文寫下「不能隻手掌握的女人。」還俏皮地附上2隻手的圖案,跟粉絲們分享私下生活點滴。

此篇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目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郭采潔也太大膽,竟敢對寬姐伸出鹹豬手,還有人笑稱她話中有話,調侃地說「秒懂,因為『寬姐』是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