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穿短裙報新聞 竟遭到死亡警告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25歲日本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外型甜美,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的她,兼具外在與內在美,擔任電視台新聞主播3年,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日前陸續收到多筆網路死亡威脅,有不明人士留言警告要她注意服裝端莊、不要再穿短裙上節目,若不聽從小心性命,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美女主播加藤多佳子外型亮麗,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上圖)。她常穿短裙在節目上亮相,沒想到遭到嫌犯不滿,2014年9月遭到死亡警告。(圖/翻攝自加藤多佳子推特、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報導,恐嚇加藤多佳子的嫌疑犯是1名36歲男子上條晃,他在2014年9月到10月之間留下6筆恐嚇留言,內容都是不滿主播穿著不端莊、太過裸露,因此留下死亡警告,日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若確認犯罪未來將面臨2年以下徒刑或30萬日幣(約台幣8萬元)罰金,目前案件正在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