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挨告性侵又擁槍 男疑情關難過自轟胸部陳屍車內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葉姓男子多次被酒店妹控告性侵,又被檢舉擁有槍枝,警方27日搜索時,才得知葉男前一晚被發現陳屍座車內,心臟部位有1彈孔疑舉槍自盡。

26日傍晚6時許,1名民眾在台南市安平區安億橋旁停車場,發現一部汽車內有1名男子躺在後座不動,車內飄出惡臭味,立刻報警,警消打破車窗把男子抬出來,市警局第四分局經由車號及資料查出死者是28歲葉姓男子,死者左胸靠心臟部位有1彈孔,汽車內有1把改造手槍,南檢驗屍後初步研判是舉槍自盡。

警方調查,葉姓男子家境不錯,20日大年初二以出遊為由,開著母親的汽車出門即未回家,市警局第二分局因接獲檢舉葉男擁有槍枝,27日準備搜索葉家,才發現人已身亡。二分局說,葉男疑有感情糾紛,1名酒店上班女子多次到警局指控葉男性侵。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