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蘇里州暗夜槍響!槍手闖4戶連殺7人 藏休旅車自殺

▲美密蘇里州暗夜槍響!槍手闖4戶連殺7人,藏休旅車自殺。(圖/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當地時間27日早上驚傳連環槍擊案!當地時間26日深夜,一名男子持槍分別闖入4戶人家,殺害7人,最後槍口對準自己結束生命。警方正著手展開調查,目前行兇動機仍不明。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德克薩斯警方表示,事發於泰隆鎮,當地時間周四晚間10點15分左右,36歲的槍手槍殺了兩人後,屋內一名女孩嚇得趕緊報警,聲稱聽見槍響,但她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後,發現有兩人中彈身亡,接著又在另外3個地點,發現遭槍殺至少5名死者。

調查人員於周五的記者會中表示,還有1人在行兇過程中因激烈衝突受傷。至於槍手,警方則是在一輛休旅車中找到,當時男子已經自殺身亡,做案動機仍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