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看馬朱「國民黨內鬥非台灣福氣」 網諷:鬥得正精采

▲柯文哲帶太太陳佩琪出席2015台北燈節(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茶壺風暴延燒,外界好奇馬朱關係到底如何,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被問到此問題,只說「唉呦…這個不要問我啦」談到國民黨的家務事,他只表示,國民黨內鬥太兇也不是台灣福氣,能壓到最低就壓低。但PTT鄉民卻以看好戲地口吻揶揄執政黨的內鬥。

柯文哲27日晚上帶太太陳佩琪出席2015台北燈節開幕活動,會中他面對媒體問到國民黨內鬥,他低調地說,「唉呦…這個不要問我啦」,但他也表示,人與人難免有意見不同、起爭執的時候,若要顧及社會和諧,能將「茶壺風暴」壓低最好。另外,被問到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柯說,這也是別人家務事,他不願發表意見,但希望衝突減少,降低社會不安。

PTT鄉民熱烈討論此新聞,有人說「這次要噓柯,最好國民黨繼續鬥」、「KMT惡鬥才是台灣之福」,也有人開玩笑「柯P不要吵啦,看他們鬥得正精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