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快感!27歲女下體塞Nokia 3310 震動功能自慰

▲Nokia經典款手機3310。(圖/翻攝自Phone Are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口中地表上最強的「神機」Nokia 3310現在有了新功能,塞爾維亞一名27歲女子把它當自慰器,先開啟手機震動功能,再塞入自己下體。沒想到一次「使用」時,綁在手機上的繫帶鬆脫,只好尷尬的前去婦科求診,更糗的是,那時3310仍在體內震動不停。

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塞爾維亞一名27歲女子愛用「神機」Nokia 3310自慰,因為即使沒有來電,依然能開啟震動功能。一次她如往常將手機塞入陰道,享受震動帶來的快感時,不料手機繫帶意外鬆脫,無法從體內取出手機,只好尷尬的跑到婦科求診。

更糗的事還在後頭,女子在候診間等待時,無巧不巧的有人打電話來,手機又開始震動。診所內的護理人員表示,經過這樣的意外,相信她以後不會再使用Nokia 3310自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