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推出首款可自由黏貼勳章的Air Max系列鞋款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不斷在球鞋上創造新話題的Nike,這次象徵高端質感、特殊鞋款的Nikelab相中經典鞋款Air Max,推出首款可以讓愛鞋人士自由拼貼的魔鬼氈Air Max系列鞋款「 NikeLab Air Max 1 “Patch"」。一雙鞋附送22個魔鬼氈刺繡布章,可自由黏貼在鞋面上。

NikeLab Air Max 1 “Patch" 這次是以Nike首席設計師Tinker Hatfield最具代表性作品之一的Air Max作為媒介,融合「軍事」的元素設計,三種配色為綠、黑、白,搭配22枚魔鬼氈以及獨特的美國國旗樣式鞋墊。魔鬼氈的圖式包含全球等六大都市縮寫、Nike與Air Max相關年份數字和圖樣元素,主要黏貼範圍為鞋舌以及鞋跟的毛料部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戰役勳章。

NikeLab Air Max 1 “Patch"預計於美國時間3月12日在美國上市,但台灣已經在2月26日搶先推出。共黑、白、白綠三色,目前僅有尺寸US8-11(26-29cm),定價$4,200。

圖片來源 Nikela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