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瞬間容光煥發 快速調理肌膚的妙法!

圖、文/Vogue

雖然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但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也挺管用的,只要用對方法,瞬間讓你容光煥發,擁有紅地毯明星般的耀眼光芒。一有重要場合,任誰都想好好妝扮自己,沒有餘錢去作臉,但至少,可以有些偷懶的方法,快速調理肌膚,打造最完美的妝前狀態。



彩妝師上妝時,遇到最大的上妝問題,就是肌膚乾荒吃不了底妝,怎麼塗抹怎麼浮,更糟的便是模特兒甚至乾到脫皮,一邊上一邊脫屑,就算有再好的遮瑕修補技術,也難做到最完美。許多服裝秀後來的彩妝師,此時就會為模特兒進行深度的保濕與至少5分鐘的按摩,先將肌膚調理到健康正常的狀態,接下來,上底妝就可以相當順利。

不過,如果你能在重要場合的前一天晚上,先為自己的肌膚進行深度的去角質護理,也就是說先將堆積在膚表的老廢角質去除,那麼,之後再敷個保濕面膜,效果絕對是大大加分。但彩妝師提醒,舞會前的去角質保養,若是屬於敏感膚質,千萬別使用從來沒用過的去角質產品,以免帶來突發性的肌膚發炎狀態,到時,再好的化妝技巧也很難彌補了。上底妝的時候,如果膚質狀態仍然不佳,不妨利用輕拍點的手法代替塗擦式的上妝,利用拍點的微微力道,將底妝更穩固附著在膚表,並融為一體。

速效美肌寶典

誰說party妝感一定是濃、亮、重呢?不愛濃妝艷抹的人,不妨從把膚感處理成散發自然光澤的好。首先,選擇滋潤度高的保濕產品,一層一層在肌膚上,表現出水亮的光澤,然後再加一些些淡淡的珠光隔離霜,一樣可以在眾花朵之間,大放光采。

延伸閱讀
♥ 冬日去角質要注意!好氣色不冬眠急救法
♥ 保持健康體態3方法 10大熟面孔超模養生之道總整理
♥ 過年保養不打烊 六天年假「養肌法」
♥ 七種超級食物幫你排毒消水腫,並且讓你活力充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