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滿滿膠質 養顏又美容的弘大豬腳

【韓國國民美食】滿滿膠質 養顏又美容的弘大豬腳

2015年02月28日 19:00

圖/韓國新手媳婦、文/韓國新手媳婦


▲藏身於巷弄間的탐탐 오향족발弘大豬腳店,豬腳是韓國的國民美食,外型類似台灣的萬巒豬腳,但實際口味類似滷五香豬腳和萬巒豬腳的綜合體。

韓國豬腳比較清爽不油膩,吃得出醬油的清香又不會過於死嫌,比起台式滷豬腳的軟爛,更顯得Q軟有嚼勁,豐富的膠質更是吸引愛美的女性饕客


▲原味的豬腳價格分別為小29000/中34000/大46000


▲(取自網路照片)店家主打的人蔘沙拉,在沙拉最上層放置的就是人蔘絲,跟豬腳一起搭配食用,既解膩又開胃。


▲店家附贈的小菜


▲點了小份的豬腳,約可供三人食用。


▲滷到入味的豬腳外皮顯得格外晶瑩剔透,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豬腳肉軟嫩而不柴整個也太犯罪了!


▲身為豬皮控的我,格外喜歡吃韓國豬腳的外皮,鹹香之中又帶點甜味,濃厚的肉香,完全引出食慾,忍不出一塊接一塊的大快朵頤。


▲拿一片生菜放上豬腳肉,加上沾了辣豆瓣醬的大蒜,做成生菜包一口吃下。


▲ (取自網路照片)店家的另一招牌蒜味豬腳,將滿滿的蒜蓉鋪在豬腳上,濃厚的蒜香中帶點鹹甜,非但沒搶走主角的鋒頭,反而搭配得天衣無縫。


▲(取自網路照片) 原以為蒜頭會過於辛辣,沒想到卻是辛辣中帶微甜。


▲(取自網路照片)外Q內嫩的豬腳加韓式辣醬炒過,又香又辣,無論是當下酒菜或是白飯殺手,都很適合。


▲(取自網路照片) 豬肉豆腐泡菜湯,湯頭的層次感鮮明,是先酸後辣,與食材完美融合。


▲店家附贈的麵線,待湯滾之後,放下去一起燉煮。


▲吸滿酸辣湯汁的Q彈麵條,令人齒頰留香,整個意猶未盡。


▲橡實凍 /橡樹子凍 (도토리묵),外型類似咖啡凍,口感也跟果凍很相似。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一碗沁涼冰透的泡菜水冷麵,既解暑又開胃。



怎麼去
弘大二號線或機場線的六號出口,往左後方走,就可以看到店家建築,或是從七號出口,往左邊直走。

看更多韓國新手媳婦文章
>>【韓國釜山】美麗海都吃喝玩樂全包大攻略(上)
>>
【韓國釜山】美麗海都吃喝玩樂全包大攻略(下)
>>
【韓國必去】來自星星的你場景大搜秘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韓國新手媳婦】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