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假日版球衣亮相 新週邊商品更精緻

▲LamiGirls在球場定裝拍照、排練。(圖/記者古依晴攝,下同)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 27日在桃園球場加油區實際排練,並進行定裝拍照,Girls穿著假日版球衣,浦韋青表示,定裝照主要運用在球場佈置、宣傳物和周邊商品,新球季同樣會推出Girls專屬商品,正好在在陽剛味十足的棒球隊中,增添柔性元素。►►►看更多長腿LamiGirls請點此

LaimGirls繼26日開訓,緊接著27日在球場實際排練,20人以上大陣仗一同在三壘側加油區「隨堂測驗」,由DJ隨機播放加油曲,聽到歌曲立刻跳出應援舞,對「萬中選一」加入的4位生力軍而言是大考驗,表演總監Suli讓她們偷吃步站在後排,可以看學姊舞步、盡快熟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練舞之外,每位團員都穿著假日版球衣進行定裝拍照,浦韋青說,周邊商品球團一直以來都有推出,但今年和以往的類型不同,重點不在多,而是精緻。

新球季LaimGirls的服裝除主、客場制服之外,配合主題趴都會有不同的服飾,表演目前已規劃好的部分,就有4、5套服裝,而球迷期待的「辣蜜趴」雖然不在預計主題趴內,但「烏克麗麗趴」就是2015年的LaimGirls感恩祭,將帶給球迷新感受。►►►看更多長腿LamiGirls請點此

▼LamiGirls集訓練跳桃猿男兒。(影/ETtoday)

▼「老干」重現,LamiGirls跳老干舞。(影/ETtoday)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