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下月要當爸惹! 看妻巨肚好期待小baby誕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宥勝27日出席《22K夢想高飛》活動,興奮表示下月將當老爸,雖然一切都準備好了,但目前尚未替小baby取名,「應該會等到出生,再請老師取名。」

▼宥勝預備當爸。(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孕妻近況,宥勝說老婆現在肚子極大,連醫生都限制她的體重,小孩目前2300多公克,被大家笑是胖嬰,他笑問「會嗎?」透露他出生時足足有4800公克重,連他爸都傻眼。對於未來工作,宥勝說之後會有國外行的計畫,但不巧出國時間正是小孩預產期那幾天,很擔心無法親自看到他生下,「所以現在一直和小baby溝通,希望不要讓老爸錯過。」

宥勝2014年10月在臉書放上寶寶的超音波照,向外界宣告有喜。一直以來對戀情相當低調的他,和一起工作5年的經紀人小嫺曖昧了很久,一直到被周刊拍到,才逼得雙方面對感情,他也表示最後在媒體的「催」婚之下,將於5月踏上紅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和孟耿如在戲裡大談「其芬戀」。(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