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超幽默!Tablo笑談沒帶女兒Haru來台原因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創作俱佳,不僅歌詞寫實,Rap也十分吸睛,備受許多粉絲喜愛。他們曾跟隨YG家族來台開演唱會,27日再度訪台為個人舞台做準備、接受媒體訪問,而成員Tablo和DJ Tukutz戴著墨鏡看起來酷酷的,但個性其實非常親和,一出場接受訪問時,立刻擺出爆笑姿勢笑翻眾人。►►►更多搞笑的EPIK HIGH精彩照片

▲▼EPIK HIGH活潑又幽默。(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IK HIGH成員3人感情非常要好,但還是會有小摩擦,曾大吵,甚至難過到哭,不過,他們最後還是會抱在一起喊「只有你們最好了。」就這樣吵吵鬧鬧度過了13年,Tablo最後還補充:「我們是EPIK HIGH中小型企業啦。」

趁著元宵節日即將來臨,EPIK HIGH被要求猜燈謎,他們衝向前領謎題的搞笑模樣笑翻眾人,且Tablo還經典詮釋鴨子和螃蟹的特徵,引起哄堂大笑。被問及什麼人不住在房子裡,Tablo低語回答親戚,隨後笑說「因為跟親戚一起住會很累!」答案十分幽默。►►►更多搞笑的EPIK HIGH精彩照片

▼EPIK HIGH拍照姿勢很多元。(圖/記者陳明仁攝)

令人意外的是,Tablo受訪時,嘴裡不斷冒出零碎的中文,媒體誤以為是國中宿舍室友謝霆鋒教他的,他自信地表示,「13年前,我中文很好。但是不是謝霆鋒教的,是大學時期自學。」不過,後來回到韓國沒人與他練習對話就忘了。而恰巧聊到謝霆鋒,他也透露已多年沒和對方聯絡,希望謝看到報導的話,「Call me!(打給我)」

▼EPIK HIGH相識13年。(圖/記者陳明仁攝)

Tablo與女兒Haru參與真人秀《超人回來了》知名度大漲,透露女兒的Instagram關注人數只花了兩週就跟他一樣多,甜笑喊「很幸福」,但為何沒有帶小孩還台灣玩,他爆笑回答「我也需要自己的時間啦!」幽默感十足。EPIK HIGH將於28日晚上在 Legacy Taipei開唱,Mithra Jin透露會有特別舞台獻給台粉,現場仍保留部份票券供歌迷購買入場。

▼Tablo與女兒Haru。(圖/翻攝自Haru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