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辣秀粉紅流蘇比基尼 網友瘋狂呼叫Kid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許維恩和Kid(林柏昇)從2013年起就屢傳曖昧,時常被拍到一起出遊的照片,她也不避諱地上男方的節目,日前還在臉書上祝賀對方生日快樂。兩人之間的互動一直是粉絲所關注的,就連她27日在臉書上分享和姐姐許路兒的比基尼照,網友也拚命地呼叫Kid。

▲許維恩和Kid屢傳緋聞,粉絲非常看好兩人的未來發展。(圖/資料照/取自許維恩、Kid臉書)

許維恩擁有出色外貌和迷人身材,先前分享過和兩個姐姐許路兒、許菲菲的火辣泳裝照,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直呼「仙女下凡!」而她27日再度PO出與許路兒的比基尼照,並寫下「雙人許」,這次雖然只有上半身,照片中還有一點遮蔽物擋著,但若隱若現的模樣充滿神祕感;粉絲看見之後立刻議論紛紛,除了許多人直呼太美了以外,也有不少人標籤緋聞對象Kid且表示,「Kid要流鼻血了」或是「Kid要崩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左)在臉書上分享和姐姐許路兒(右)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許維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