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看片手超酸? 網友研發「紙箱電影院」讓你爽爽看

▲日網友研發的「紙箱電影院」,讓你在家也能有看電影般的享受。(圖/取自rocketnews2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躺在床上用手機看電影是多數人的家庭休閒活動之一,不過約莫兩個小時的片長讓手舉的又累又酸,有日本網友就發明了「紙箱電影院」,不僅成本低,且讓你一連看3部電影都不喊手酸!

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後,徹底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模式,有人喜歡用手機聊天,也有許多人透過手機看電影,但一部電影的片長長達兩個小時,讓人手酸到無法專心看完一部片;為了能更舒服地享受「看片樂趣」,日本有網友就研發了「紙箱電影院」;製作方法相當簡單,僅需準備一個紙箱,並將頂部及側邊挖洞至和裝置及脖子大小的尺寸即可,不管是5吋或6吋的手機,甚至是筆記型電腦都能實現家庭式電影院的氣氛。

▲紙箱內相當黑,非常有電影院般的氣氛。

▲用筆記型電腦享受大螢幕的快感!

由於先前就有網友想出將手機放置在透明玻璃上就能輕鬆看片,但有人反應,隔著一片玻璃無法操控手機,因此這款「紙箱電影院」應該算是進化版的另類創意。

玻璃版的家庭電影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