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穿男生想什麼 唐志中開始叮嚀兩愛女不准露內褲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有「東區唐不挑」之稱的唐志中,過去形象浪蕩、風流,沒想到如今已是兩個女兒的爸,之後更即將迎接第三胎的到來。他說,「以前從來沒想過摟著女兒睡覺的感覺,那種感覺很紮實、很安詳。」他現在已開始擔心女兒長大交男友,語重心長地說:「外面男生想什麼,我一眼就看穿,只怕自己的女兒看不清啊!」

▲唐志中擔心女兒長大交男友。(圖/取自臉書)

唐志中去年因好友吳尊的關係,參加《爸爸回來了》錄影,當時一同上節目的陳建州還沒當爸,所以唐、吳熱烈聊著爸爸經,他幾乎插不上話。吳尊與女兒NeiNei感情好,甚至不希望女兒有天長大,吳笑說:「因為外面好男人不多。」同樣身為人父的唐志中頻頻贊同,他表示現在已經開始教育女兒要保護自己,不能亂抱、亂親別人,也不可以把內褲給別人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蜜在家喜歡穿著內褲跑來跑去,唐志中已教育她不可以隨便把內褲給別人看。(圖/取自臉書)

唐志中說,前幾天抱著兩個女兒一起看動物頻道,一人坐在他一隻腳上,一邊講解電視上的鱷魚、美洲豹給她們聽,但女兒怕大野狼,直呼:「好怕喔~爸爸抱抱!」當下讓唐志中覺得有被需要的感覺,真不希望女兒長大,但他也清楚小孩管越緊,也容易暴衝,所以他笑說,「若以後女兒要在外面過夜,我會跟她說:『爸爸媽媽要一起去。』」唐志中、陳建州與吳尊的內容,將在28日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唐志中與老婆小咪還有一雙女兒蜜蜜、香香將迎接第三胎到來。(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