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女友不想吃藥 28歲男怒揍趕出家門

▲28歲男揍93歲女友。(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市一名28歲男子,日前不爽93歲女友不肯吃藥,怒掐阿嬤頸部,又抓住她的雙臂大力搖晃,甚至想把她趕出家門。警方事後以家暴罪名拘捕這名恐怖情人。

法庭文件指出,男子史丹德利(Thomas Standley)24日晚上,因高齡同居女友羅賓遜(Willie Frances Robinson)不肯吃藥而生氣施暴,當時羅賓遜曾大喊叫他放手。住在案發現場隔壁的受害者女兒,聽到爭執聲後查看,發現母親正被推出家門,立即報警求助。

羅賓遜向警方表示,史丹德利已經不是第一次傷害她,但因對方已說服她簽署授權文件,讓他代為掌管一切事務,所以無法趕走他。羅賓遜又向媒體說,史丹德利在她家只負責照料起居,兩人雖同居無性愛,不是警方宣稱的男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