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走失男童「滿褲子屎尿」 新婚女警變身奶媽幫清洗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阿姨好溫柔!

▲走失的3歲男童便溺在褲子上,女警溫柔地幫他清洗乾淨。(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歲張姓男童25日晚間偷偷溜出家門,迷路後在路旁慌張哭泣,尿布和衣褲上還沾滿屎尿,光華派出所剛新婚的28歲女警許惠琴見狀,溫柔地帶他到廁所清洗,並幫忙換上乾淨的尿布,這才讓男童的情緒慢慢穩定下來,還在所內看電視吃晚餐,乖乖等爸爸來接他。

▼女警許惠琴表示,自己家中也有一名年幼的姪女,當下就把男童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

警方表示,25日晚間7點多接獲民眾通報,指一名3歲男童在新莊區民安東路上邊走邊哭,員警帶著他挨家挨戶詢問,里長也幫忙廣播,但都找不到是誰家的孩子走失,最後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這時卻發現男童身上散發一股臭味,一檢查才知道他因為太慌張,直接便溺在褲子上,尿布和衣褲全弄髒了。

剛結婚沒多久的28歲女警許惠琴見狀,當場母愛爆發,帶著男童到廁所內清洗,輕聲細語又溫柔的動作,讓不斷哭泣的男童慢慢安定下來,許惠琴幫他擦乾身體後,換上乾淨的尿布,其他員警看小弟弟不斷唸著「警察」,也讓他穿上乾淨的警察制服,讓男童開心地破涕為笑。

直到晚間11點多,一名男子突然衝進來派出所報案:「我的孩子不見了!」才發現他就是男童的父親。男子表示,自己是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男童,原本以為兒子在屋內熟睡,沒想到竟是趁他不注意時溜出去玩,等到發現小孩不見,才慌張地趕到派出所報案,幸好兒子平安無事,讓他不斷向警方道謝。

▼男童換上乾淨的尿布和警察制服後,開心地露出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