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版」雞排妹暴紅 私照外流一個啾咪滑出絕美亮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在知名雞排店服務的正妹,因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清純版雞排妹」,不僅一夜暴紅連私照都大量外流並在網路瘋傳。不過,她除了清新可愛的照片讓網友陷入瘋狂,一張啾咪小貓的瞬間,意外成為大亮點,還被眾人瘋讚「神角度無誤」,且亮點被發現後討論度瞬間飆升。

▲▼花蓮「清純版」雞排妹暴紅,啾咪小貓微露乳溝的私照還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的「清純雞排妹」身穿粉紅T恤,在陽光下俯身親吻短耳小貓,唯美畫面本就非常吸睛,不過她俯身的瞬間,意外讓藏在衣服下的事業線「微曝光」,成為網友眼中的一大兩點。據網友推測,她是雞排店老闆的女兒,在花蓮就讀私立高中,身分細節目前仍是不少人搜尋的重點。

▲「雞排妹」本尊鄭家純公開表態,支持雞排妹這個封號換人當。(圖/資料照/翻攝自雞排妹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對此,「正版雞排妹」鄭家純也轉發了相關訊息,公開表態支持「雞排妹換人當」,謙稱自己太浪費這個名號也無福享受,充分展現大器風範。而她也不諱言,這個封號為自己帶來的只有失去生活,甚至拖累身邊的人一起失去生活,錢也沒賺多少,因此希望這個名號換人背背看,能發揮更正面的效能,「讓大家關注,不小心沒看到的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