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400元可合法棄養貓狗? 黃小柔氣到大罵:腦殘政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小柔長期關懷流浪狗議題,也常在網路宣傳流浪動物的認養,自己家中也領養了1隻流浪受虐犬「王金鳳」,對它愛護有加。因此,她一聽聞新北市政府計畫未來「繳交2400元可合法棄養」的政策,氣得不顧形象痛罵:「腦殘政府~天兵!」

▲黃小柔痛斥政府計畫未來推動「合法棄養」政策。(圖/資料照/超視提供)

事實上,黃小柔2014年生下兒子Orange後,一度也面臨寵物王金鳳跟兒子吃醋的問題,最後靠著老公王睿對愛犬說愛語及擁抱來化解狀況,1家「4口」相處非常融洽。據《蘋果日報》報導,愛狗的她一得知新北市政府計畫未來民眾只要繳交2400元規費,就可以合法棄養貓狗,她對此政策不是很滿意,直接痛斥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和老公王睿、兒子Orange及愛犬王金鳳一家「4口」相處融洽。(圖/翻攝黃小柔微博)

此新聞一出,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有粉絲跟進黃小柔說法,認為這政策是「恐龍法律」,不滿民眾只要繳交2400元就可以合法棄養,太沒有道理,但也有人緩頰政府是出於好意推動政策,不讓流浪動物滿街跑,造成更大的問題;目前2方意見的網友在網路上熱烈爭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