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照顧雙胞胎?范瑋琪超實用「床上教學」網推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范范」范瑋琪1月15日生下「大小熊貓」陳睿飛與陳睿翔,和老公「黑人」陳建州正式當上新手爸媽,最近她剛從月子中心返家,原本還很擔心要怎麼一次照顧好雙胞胎寶貝。不過,范范近日終於找到解決妙招,還親自PO出附圖教學文,一曝光就被網友推爆。

▲范瑋琪和黑人1月正式成為新手爸媽。(圖/取自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表示,終於找到一種可以不費力,又能同時照顧到雙胞胎兒子的方法,還得意地將方法分享至臉書。照片中,只見她手裡抱著一個,弓起的雙腳上又躺了一個,且飛飛翔翔睡得超安穩,媽媽也能輕鬆地靠著枕頭,「超完美育兒姿勢」貼上網就引發熱烈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的育兒妙招,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此外,范瑋琪的育兒妙招傳開後,不少網友除了大讚范范是個聰明的新手媽媽,還有人說「真不愧是高材生,連當媽都是優等生!」且其中不少「同好」都躍躍欲試,也有許多人透過留言提出改良版建議,例如在弓起腳的空洞中補上差不多高度的枕頭等等,反應非常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