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手勾阿喜上酒家 保證不和姚元浩閃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心凌、阿喜所屬的經紀公司舉辦尾牙,特別選在被列為台北市歷史建物的「黑美人新酒家」,除了犒賞員工之外,也體會早期台北酒家歷史及休閒飲宴文化。兩位女神都以輕鬆打扮素顏出席,開心的說今天就是來玩個高興的,看到現場有那卡西伴奏,也忍不住飆唱台語老歌。

▲王心凌、阿喜春酒看到「那卡西」伴奏團,忍不住技癢開唱。(圖/天晴音樂)

兩大女神平常各忙各的,但依然擁有好交情,王心凌難得與阿喜同桌吃飯,她馬上自告奮勇要幫她介紹男友,而工作滿檔的阿喜則苦著臉說:「妳先幫我跟經紀人要求,可以週休一天,我才有時間談戀愛啊!」春酒當天也遇上開工日,每個人都領到一個小紅包,她們拿紅包也也不忘對經紀人保證,2015年沒有閃婚生子的計畫,絕對繼續在工作上拚出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早期酒家文化吃飯習慣有那卡西伴奏助興,春酒宴上也邀來一組年過50歲的那卡西伴奏,第1次看到酒家那卡西伴奏的阿喜,瞪大雙眼興奮的大喊:「我要唱我要唱!!」王心凌則大方地上台與員工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雪中紅》等台語老歌,又唱又跳逗樂大家,師妹阿喜更拿起她擅長的鈴鼓在旁邊伴舞助興,她說:「唱歌,也許唱不過師姐,但是鈴鼓可是我的專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