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料理」出新菜! 「爆速煎餃」比炸蝦還要快

▲「3秒料理」推新菜!這次挑戰「爆速」做煎餃!(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3秒料理」又來了!日本電信業者繼去年推出3秒炸蝦影片廣告,在網路上竄紅後,26日再推出「3秒爆速煎餃」,只要按下按鈕,食材就會自動飛越重重機關,瞬間變成滋滋作響的美味煎餃,而且這次影片配上廣東歌曲,節奏更加緊湊刺激,料理完成的速度也比炸蝦快!

「爆速煎餃」影片中介紹,只要把肉和菜裝在發射器裡,按下按鈕,內餡就會先後經過胡椒粉、蔥、蒜等調味料,然後投入麵皮,再經過大火噴射,最後落入捕手的特製鐵手套中烙印,不到3秒鐘,美味煎餃就可以上桌啦!影片中的計時器顯示,過程只耗費2.244秒,比先前的炸蝦料理還要快

▼肉餡飛進麵皮的懷抱,再繼續向前飛向火焰。

▼經過大火瞬間加熱後,落入捕手的手套內「烙印」,爆速煎餃就完成了!

▼這次的速度比炸蝦還要快唷!

其實這些「極速料理」都是日本電信業者推出的創意廣告,藉由廣告效果強調上網速度超級快,影片成功引起網友注意,炸蝦料理推出3個月已經有超過1270萬人觀看,最新的煎餃影片不到2天也有5萬多人看過,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誇張!」、「超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先前引起話題的「爆速炸蝦」,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