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PO裸體畫像創作 意外曝光正牌男友隆宸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2歲歌手魏如萱(娃娃)擁有過人的音樂創作才華及演唱實力,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也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畫畫創作,跟網友親切地互動0距離。她27日凌晨PO出1男1女半裸素描畫像,引來網友瘋傳討論,還有人猜測「這是娃娃跟正牌男友的自畫像嗎?」

▲魏如萱在臉書曝光人體半裸素描畫,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27日凌晨在臉書寫下:「專心畫畫的時候比較感覺不到地震。」還附上1張素描畫作跟粉絲分享成品。在她的作品中,畫中的1男1女都上半身全裸、下半身則用黑貓巧妙遮住,但五官、毛髮等部位都仔細描繪,真實呈現人的形體。還有網友仔細一看,畫中女子有長長黑髮、纖細的身形,似乎是娃娃以自己為範本所創作的自畫像,身旁可能就是她的正牌男友,這項猜測引來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曾在情人節曝光1男子沐浴照半裸1女半裸畫像,外界猜測是正牌男友隆宸翰。(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事實上,魏如萱在演藝圈異性緣佳,先後跟蔡旻佑、黃玠、陳建騏等人傳過緋聞,但她其實有個交往3年的「正牌男友」,但對男方的身份一直保密,日前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在臉書PO出1名男子淋浴照,還寫下:「我的情人,情人節快樂!」放閃,疑似公開正牌男友身份。據《蘋果日報》報導,男方身分就是藝人隆宸翰,對外一貫以「好朋友」曖昧稱呼。而針對素描是否為自畫像及她和隆宸翰的緋聞一事,經紀公司回應:「藝人的私事我們從不過問,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