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對中200元發票開心領獎 「屏東張孝全」卻被打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網路上買東西時,可能為求方便,會選擇超商取貨;還有些人為了好玩,會將收件人的名字以「暱稱」代之,但PTT這名網也是如此,但她萬萬沒想到,這個無心的舉動,竟然造成了令人扼腕了結果。

PTT一名網友26日在笨版上PO文表示,自己與男友回屏東時順便對發票,且很幸運地中了200元。正當她興高采烈地準備領獎時,卻被告知「不能領」,原因是「受買人與領獎人名字不符」,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她也很貼心地在文末附上發票照片,沒想到照片一PO,網友都笑翻了。

▼網友想領中獎發票,卻因「受買人與領獎人名字不符」不得領取。(圖/翻攝PTT)

原來這名帳號為lala0317的網友將買受人男友的名字填成「屏東張孝全」,在得知不能領獎後,她還開玩笑地要男友改身份證名字,最後她也提醒大家如果訂貨商品有附發票的,千萬不要玩超商取貨梗,「否則到時候中的不是200塊而是200萬,就更哭笑不得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