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中國特殊經驗 畢斯利喝蛇酒、吃蜥蜴肉

畢斯利透露在中國喝了蛇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Sun Sentinel〉記者溫德曼(Ira Winderman)在Twitter上分享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在中國打球特殊體驗,不但喝了蛇酒,還吃了蜥蜴肉跟馬肉。

溫德曼是熱火專欄記者,他寫著:「畢斯利說他在中國喝了蛇汁(snake juice),還吃了馬跟蜥蜴的肉,馬肉的味道還不錯,但那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騙去嚐試的。」

而同時外電報導也指出,並沒有蛇汁這種飲料,畢斯利說的應該是將蛇浸泡在酒裡的蛇酒,而他沒透露蜥蜴肉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畢斯利本季沒被NBA球隊簽下,到CBA上海隊打球,熱火以10天短約簽回,填補波許(Chris Bosh)因病離隊的戰力缺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