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專屬鞋款Yeezy 台灣出現在亞洲販售名單中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Kanye West在去年年底宣布離開Nike加入Adidas陣營,年初發表推出首雙限量鞋款Adidas 750 Yeezy Boosts,2月14日於紐約展開第一波發售,10分鐘內完售9,000雙。第二波海外發售名單公布,其中台灣也包含在內。

去年12月Kanye West離開Nike與愛迪達簽下千萬美金合約,也將親自參與設計的轉屬鞋款Nike Air Yeezy系列帶入愛迪達,並更名為Adidas Yeezy。今年2月推出首雙專屬鞋款Adidas 750 Yeezy Boosts。首波發售於美國紐約,10分鐘即完售9,000雙,根據國外知名球鞋資訊網HIGHSNOBIETY公布的第二波2月28日海外販售,名單內也包含台灣的Invincible。

Kanye West在球鞋界具有相當的影響力,Nike Air Yeezy系列於09年開賣,Yeezy 2也在12年與14年推出,許多名人如Spike Lee、Rihanna、Jay-Z等;NBA球星LeBron James、A'mare Stoudamire、Kobe Bryant 都擁有相關鞋款,也曾與LV聯名出過相關鞋款。網路上也被網友們炒翻天,根據eBay統計,Air Yeezy系列在拍賣網站上的平均價格落在$1,452~$3,034美金(約新台幣$45,600~$95,300),更是被收藏家們列入「夢幻鞋款」之一。

 

 

▲眾星實著Nike Air Yeezy系列鞋款。Jay-Z(圖左上) Rihanna(圖右上) LeBron James(圖左下) Kobe Bryant(圖右下)。(圖/取自kanyetothe)

目前Adidas 750 Yeezy Boots在eBay全新轉手價標到一雙美金$1,500上下(約$47,000新台幣),2月28日的海外發售,台灣販售點於Invincible,售價$350美金(約$11,000新台幣),但店家官方尚未有相關發售資訊。不想花大錢收購這雙天價鞋款的民眾,可至門市抽籤碰碰運氣。
 

圖片、資料來源 HIGHSNOBIE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