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未婚夫18禁青澀照出土 網友笑虧好「性」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受邀為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一改搞怪風格,精湛演繹電影《真善美》經典歌曲,成為當天典禮最受矚目的演出。她情人節點頭答應未婚夫泰勒基尼(Taylor Kinney)的求婚,而近日有媒體翻出男方早期拍的性感寫真,尺度害羞的露毛照,被網友笑虧好「性」福。

泰勒基尼過去曾擔職模特兒,知名度並不高,隨後出演影集《芝加哥烈焰》走紅,再加上與天后女神卡卡穩定交往中,聲勢水漲船高。而美國八卦網站《E!Online》25日曝光他早期的性感寫真,將手伸進私密處的18禁動作十分害羞,甚至還有尺度破表的露毛照,讓網友直喊「Lady Gaga is one lucky lady!(女神卡卡是個幸運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卡卡2011年拍攝《You And I》認識泰勒基尼,感情一直發展穩定,兩人時常在大街上被拍到超放閃的畫面,還曾透露想當媽的想法,因此頻被傳出懷孕消息。而她14日點頭答應未婚夫的求婚,也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直喊祝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