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連假來保養!在家輕鬆完成的「懶人美容法」

圖、文/美忍者

在這樣寒冷的季節裡出門很痛苦吧。沒有約會的假日躺在家裡打滾也很好,但總是會在無所事事過完一天後才想到自己浪費了一天而後悔吧。

這次我們將為大家介紹3個在家也能輕鬆做到的「懶人美容法」。

■飲用去毒冰沙

休假在家時會使身體的活動量比平常低下許多,因此腸胃活動也會低下造成通便不順。為了避免可飲用超級食物(Superfood)所製成,有消解便秘效果的去毒冰沙。

「做冰沙好麻煩」也許大家會這樣覺得,但超級食物的奇異子(鼠尾草籽)只要加水後就會成為果膠狀,之後再加入喜愛的蔬果汁混合即可完成! 像這樣簡單就可做成冰沙喔。

■手肘、膝蓋、腳踝上塗抹優格去角質

美味的優格有去角質效果,可去除肌膚的暗沉或粗糙,方法也相當簡單。

無糖優格150g裡加上1大匙鹽巴、1大匙蜂蜜後混合,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輕柔按摩,之後以毛巾擦拭後清洗乾淨再進行保濕手續既可。

■浸泡酒澡

日本自古相傳的入浴法之一便是「酒澡」。在泡澡的水中加上清酒混合就可改善畏寒症或肌膚問題、減肥、維持健康等美容效果,因此請放鬆的嘗試看看吧。

酒澡只需在水裡加上清酒約1公升混合即可完成。

這些美容法都不需複雜手續即可完成吧,悠閒在家時可順便進行保養的「懶人美容法」,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

◎作者:高木 沙織 /譯者:ケイ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328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