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怕開學年假結束就翹家 父:還以為他們自動去上學

▲劉姓兄弟因害怕開學一大早就共騎一度腳踏車「落跑」,所幸最後平安回到父母身邊。(圖/東港警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日前接獲一名劉姓父親報案,聲稱家中2個兒子開學第一天就「人間蒸發」,一早到房間叫他們起床還以為兄弟倆已自動去上學,直到發現書包還在才驚覺「代誌大條了」。這對劉姓兄弟被找到時表示,因為春節即將結束、害怕開學才會翹家

劉姓父親24日上午7點多緊張的衝進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報案,他向警方表示,2個分別為14歲、12歲的兒子平時都共騎一部腳踏車上學,一早就不見人影還以為他們是「自動」前往學校,直到發現書包還在房內才驚覺孩子們是「落跑」了,開學第一天就讓家人急得直衝警局。

警方受理後隨即通報所轄各所協尋,最後由南州分駐所警員在25日凌晨3點半於轄內超商尋獲翹家的兄弟倆,2人在外遊蕩一天沒吃東西肚子都快餓扁,警方只好先請他們吃一頓再通知家人前來領回。

翹家的兄弟倆向警方表示,因為春節即將結束加上害怕開學,才會大清早的趁著家人不注意騎著腳踏車翹家。幸好最後2人都平安回到家人身邊,也讓他們父母放下懸了一整天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