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昭慧嗆「別東插西插」 姚立明火大:是妳先開口罵人

▲釋昭慧槓上姚立明。(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內湖案風波不斷,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近日頻上政論節目積極為慈濟平反。26日晚上三立《前進新台灣》邀請釋昭慧、姚立明等人討論慈濟內湖案,釋昭慧與主持人徐國勇對談時,姚立明順勢插上一句話,釋昭慧馬上嗆「你別東插西插」,惹得姚立明火大反擊,「是妳開口先罵人」。

釋昭慧在《前進新台灣》中大談慈濟內湖土地變更問題,徐國勇提問,「如果環評不過慈濟會不會罷手?」釋昭慧反問「通過的話反慈濟的人會不會罷手?」沒有正面回答問題惹的來賓相當不快,一群人隨即展開一場唇槍舌戰,姚立明說「那跟政府什麼關係?」釋昭慧立刻怒嗆「拜託!你不要東插西插」,姚立明馬上爆氣,「我沒東插西插,是妳開口先罵人家!」她接著不急不徐的說,「姚先生你鬥爭是很強的,我不會上你的當。」

釋昭慧還怒問「你們用吵架來對話,是要圍剿我嗎?」「是找我上節目找人修理我嗎?」,她根本不想上節目,要不是製作單位拼命拜託她也不會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