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到見笑轉生氣? 釋昭慧:中途離開是要「趕場」

▲釋昭慧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翻臉中離是與人有約。(圖/翻攝自釋昭慧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今日上電視節目說明慈濟開發案,遭人爆料「見笑轉生氣」並翻臉中離錄影現場。對此,釋昭慧在臉書PO文澄清,雖然在節目上遭圍剿,但根本沒有見笑轉生氣也沒有翻臉中途離開,只是要「趕場」才會先跟主持人告退

有媒體報導,釋昭慧在三立電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遭人圍剿,最後竟見笑轉生氣、翻臉中離拍攝現場。對此,釋昭慧27日清晨在臉書PO文表示,「這位仁兄真會『編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在文中澄清,雖然節目中她確實遭到圍剿,但根本沒有見笑轉生氣也沒有翻臉中離,而是因為事前製作人拜託她在節目錄影結束後趕到另一個節目錄半個小時,原以為可以準時結束沒想到卻拖了15分鐘左右,由於之後還與人有約才會先跟主持人告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