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筑傳就愛CCR連吃3男 爆情定洋男友準備當人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楊雅筑因長相甜美,小學6年級就被挖角出道當童星,但外型早熟16歲就曾被誤當成28歲,出道至今約12年情史也非常豐富。她在娛樂圈有「發電機」的稱號,曾和明道、范植偉等人傳過緋聞,也曾連續交過3個外國男友,最近卻有消息指出24歲的她已經情定交往多年的洋男友,準備在2015年結婚。

▲楊雅筑被爆已經和洋男友訂婚,即將成為人妻。(圖/取自楊雅筑臉書)

據《時報周刊》報導,楊雅筑2014年被拍到和一名洋男在大街上手牽手戀情曝光,近日被爆料已經和這名身高近200公分,且經濟狀況頗為富裕的「高富帥」白人男友訂婚,很快就要成為人妻。另有友人爆料,她逢人就稱對方是自己的未婚夫,喜訊早已在朋友圈傳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楊雅筑透過經紀人否認訂婚一事,但沒有對兩人是否「穩定交往中」多做說明。據了解,她是在夜店和男方認識,當時戀情曝光有承認過雙方互有好感,卻在要「跨過感情線」的時候斷了聯絡,如今又傳好事將近,讓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