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文惠挺9月巨肚買沙發 竟只增胖7公斤背影瘦如名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紀文惠2012年嫁給導演阿福(吳建新),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而她直到2014年才傳出肚皮有喜,讓身邊親友開心不已。即將臨盆的她近日被拍到前往居家用品店採買「餵母乳用的沙發」,沒想到挺了個9月巨肚,身形仍宛如名模般高挑纖細,且懷孕至今體重才增胖7公斤。

▲紀文惠懷孕後只胖7公斤,還離奇長高2公分,從背影看完全不像是個即將生產的孕婦。(圖/取自紀文惠臉書)

紀文惠25日被《蘋果日報》目擊,和老公阿福手牽手一起現身居家用品店,當時兩人打扮休閒,看起來就和一般小夫妻沒兩樣。不過,她的巨肚明顯,加上高挑身材,在人群中非常醒目,更令人吃驚的是,剩下約2星期就要生產,體態卻宛如名模般纖細,如果只看背影根本看不出是個即將臨盆的孕婦,先前體檢身高還「離奇」增高2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文惠預計將在3月以自然產的方式迎接女兒。(圖/取自紀文惠臉書)

對此,紀文惠的經紀人表示,她從懷孕到現在體重僅增加7公斤,所以除了肚子變大以外,四肢依舊非常纖細,現在維持在身高約175公分,體重60公斤,身材非常標準,還能自行開車產檢,完全沒有行動不便的困擾。而她除了肚子太大,走路有些吃力,幾乎沒有出現任何不適的情況,預計在3月10日以自然產的方式迎接腹中女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