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槍了嗎?老外吳鳳來台9年 最無法理解台灣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邁入第9年,且即將在3月與台灣女友Renee舉辦婚禮,正式成為台灣女婿。而來台已久的他相當喜愛台灣文化,也因主持外景節目的關係,頗受台灣人愛戴,不過仍有部分台灣人的行為因與國外差異相當大,至今還是讓他無法理解。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已邁向第9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鳳26日出席即將開始售票的美式脫口秀《搞笑者們2.0~騙笑耶》記者會,他在第一集時演出頗受好評,且內容加入許多他親身剛到台灣時發生的故事,包含騎摩托車時被路人詢問「土耳其人會騎車?」、「看得懂紅綠燈嗎?」等問題,讓他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來台邁入第9年的吳鳳,雖然即將成為台灣女婿,但仍對部分台灣人的行為無法理解。他納悶地說:「摩托車為什麼可以坐4個人,而且還很穩?在國外1秒就被警察抓了。」他接著說,最疑惑的是台灣人的「排隊文化」,他說:「為什麼為了吃這間餐廳可以排隊1個小時?隔壁賣的東西不是差不多嗎?為什麼不吃隔壁那間就好?」

而吳鳳2015年3月15日將與未婚妻在台灣舉辦婚禮,雖然他先前曾坦言個性傳統的父親一直無法接受,但經過時間沈澱後,他表示父親已經慢慢能夠接受。另外,他表示由於親友時間難安排,婚禮邀請的人將會以台灣的友人為主,未來將會在土耳其再辦一次。

▲▼吳鳳出席脫口秀售票開賣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