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補買1.3克拉鑽戒 美模詹乃蓁甜笑:錢不是重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美模詹乃蓁年底將與交往1年的J先生步入禮堂,26日出席伊林開工團拜,手上1.3克拉鑽戒閃瞎眾人。她說,男友跨年時以鮮花、蠟燭下跪求婚,緊張到流汗,差點笑場,直到對方拿出母親的戒指,讓她非常感動。男友事後補買鑽戒送她,並訂做平常可以戴的對戒,她說,價錢不是重點,心意最重要。

▲詹乃蓁手上的鑽戒,吸引眾人注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詹乃蓁自認走務實路線,不羨慕夢幻公主婚禮,「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什麼樣子都很棒。」她說,連續兩年過年,不管塞車塞多久,男友都1個人從台北開車到台中向她的父母拜年。之前詹乃蓁自費拍公益月曆,男友也甘願當車夫、助理,在旁悉心打點一切,她全都看在眼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乃蓁尾牙時大開尺度,笑說夫家不介意。(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詹乃蓁暱稱J先生「厚厚」,家裡開電子公司,男友是上班族,2人預計年中登記,年底舉行婚禮。被問到婚後打算生幾個小孩?詹乃蓁回:「一打」,她後來解釋,「男友一開始說一打,後來才說半打就好。」她笑說自己是希望2個小孩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