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橘貓擁有慷慨好心腸 用心幫小兔子理毛

▲貓咪芒果照顧兔子好朋友。(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只是沒有笑肌,所以臉總是看起來臭臭的,但並不代表牠們很兇、冷漠。國外有一隻橘貓就擁有一副好心腸,熱情的牠不但會主動照顧家裡的小貓,甚至連兔子家庭都跟著呵護,日前,主人也拍下牠跳進兔子專屬的護欄之中,只要看見有兔子靠近,就會攬進懷裡幫忙理毛,超級慷慨又熱情的舉動,讓許多網友都覺得非常窩心!

這段影片在去年被上傳到網路之後,最近又被愛貓網站分享出來,根據貓主人的說法指出,橘貓芒果(Mango)是一隻很有愛心的貓咪,非常喜歡照顧家裡的小貓,在這段影片中,疑似誤以為兔子是小貓,所以跳進窩裡用心地照顧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bbits mistaken for kittens by caring ca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兔子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