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選美母女檔 53歲美魔女媽與16歲女兒一同封后

▲長得像姊妹的英國母女檔參加選美分別拿下亞、季軍。(圖/翻攝自Independent.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科茨沃爾德(Cotswolds)的一對亮麗母女,53歲的卡莎(Kasha Grimes)與她16歲的女兒米夏(Misha Grimes)分別參加不同選美比賽,展現出不同年齡階段的美麗而雙雙獲得獲得獎座。

53歲的卡莎表示,自己是因為女兒的鼓勵才首次參加選美,雖然是佳麗中年紀最大的,卻以美魔女美貌擊退眾多20多歲參賽者,獲選為「英國銀河女士」選美第二名。

而她的女兒米夏雖然年輕卻是從13歲起就開始參加選美的常勝軍,此次參賽獲「英國銀河青春小姐」第三名,她稱從小就有許多人稱讚母女倆看起來像姊妹,對於媽媽的表現感到十分驕傲。

▼53歲的卡莎(上)身材完全不輸給女兒(下)。(圖/翻攝自15min.lt,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