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美味蟹堡秘方被偷記

文/賴賴



片  名: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英文名稱:SPONGEBOB: SPONGE OUT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5-01-30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1時33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保羅提比
演  員:(配音):《浴血任務3》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湯姆肯尼、克蘭西布朗、比爾法格巴克、羅傑邦帕斯、卡洛琳勞倫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劇情介紹

一派樂天的海綿寶寶(湯姆肯尼)在比奇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身邊有一群朋友,包括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愛酸人的章魚哥(羅傑邦帕斯)、科學家松鼠珊迪(卡洛琳勞倫斯)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克蘭西布朗)。

不過最高機密的美味蟹堡祕方被偷了,原本是死對頭的海綿寶寶和皮老闆(勞倫斯先生)不得不攜手合作,進行一場穿越時空的旅程,激發出潛藏內在的超能力,共同對抗邪惡的海盜漢堡鬍船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因為他正在醞釀恐怖的美食計畫。

▲竊取天書的壞人,可以在紙上寫下結果。

▲海綿寶寶們變身成為超人特攻隊。

▲偷走秘方的壞蛋,生意超級好。

▲好不舒服的畫面。


瘋言瘋語:

典型給小朋友和電視海綿寶寶的觀眾看的卡通片,和上次的海綿寶寶電影有絕大不同屬性設計,這次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內容,少了劇情的厚度,加強搞笑詼諧的對白,很適合小朋友放寒假去放鬆的白目電影,整體感是好看的,而最後也把團結力量大的精神清楚道出,兒童卡通片。

這次重心都放在對白上,所有有些過目不忘的對白很好笑,像是「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你的朋友除了瘋婆和呆子,還有其他嗎?」相當精典又好笑,許多橋段都會讓你捧腹大笑,國語發音在對白設計上,加入許多國語搞笑的元素,這也是這部片的最大創意特色,國語對白不再是單純的翻譯,而是強化語言元素設計,讓電影更好笑更出色更接地氣。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