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分享給情人! 「Aida&綺綺」的情侶生活引共鳴

記者施羽璇/採訪報導

愛吃醋的Aida和男友綺綺一起經營「Aida&綺綺」粉絲團,她用畫筆繪出情侶間令人會心一笑的相處模式,許多粉絲都會在PO文底下@另一半喊話。目前粉絲數已累積近50萬的Aida透露,很多網友都會覺得她和綺綺是天生一對,但他們也是像一般情侶一樣會吵架、大哭大鬧,重要的是爭執後的溝通、認錯。

「每次看到網友在討論喜歡的畫家,只要有人提到我,我就感動到流淚。」Aida回想2年多前剛創辦這個粉絲團時,一開始的讚數只有個位數、十位數,內心覺得很沮喪,還好在朋友的支持下,繼續堅持畫下去;沒想到從原本只有朋友愛看,到朋友的朋友也看,甚至連朋友的朋友的媽媽也加入了。

▼Aida最近受LINE的邀約,出的新貼圖下載量曾衝到第一,她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外,還謙虛地說,新的都會比較前面啦。(圖/擷取自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過去兩位數按讚,到現在一篇PO文都會有上萬讚,Aida說,粉絲很愛跟她互動,時常惡作劇地嗆她、激怒她,但她都會幽默地化解,並和粉絲「搏感情」,現在「鐵粉」都會知道她愛吃薯條,愛叫粉絲為紫薇和爾康,更樂於替她護航。從未露過面的Aida笑稱,粉絲很可愛,常常會PO不知哪來的照片問她:「這是不是妳」,她說目前還沒有露臉的打算,呼籲大家別再亂拍路人啦!

因為創作「情侶日常」的插畫題材,Aida時常會收到粉絲私信詢問感情問題,但她說,因為自己不是感情專家,和男友綺綺相處上也有很多問題需要磨合,因此都不會回覆這些感情問題,很怕誤導粉絲,頂多會勸勸他們或鼓勵他們。

▼畫了這麼多作品中,Aida說她目前最喜歡這一張。(圖/Aida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引用)

▼Aida用畫筆記錄下,一對情侶和一隻貓的逗趣生活。(圖/Aida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引用)

目前還有另一份正職工作的Aida說,因為自己不是本科系出身,隨著粉絲量增加,開始慢慢修改自己的畫風,設定一定的發文量,畫圖需要更多時間了,因此時常在工作和繪圖兩頭燒,她希望有機會能朝著全職手繪畫家的方向邁進,帶給「紫薇和爾康」(Aida給男女粉絲的暱稱)們更棒的作品。》按讚加入「Aida&綺綺」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