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春酒中獎要「通關」 潘武雄感性謝楊松弦

▲統一獅春酒,謝志鵬期許9年奪6冠。(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27日將於台南棒球場進行與韓職二軍連續三場熱身賽,26日於台南商旅會館舉辦一年一度春酒盛會迎接新球季,統一獅董事長謝志鵬以世界紀錄為開端,告訴獅子軍正在創造一個紀錄,期許獅子軍能夠力拼總冠軍,拿下球隊9年內的第6座總冠軍,締造一個世界紀錄。

春酒盛宴總教練陳連宏告訴球員,2015年投手放膽去投、打者勇敢去打,每一個選手放手去拼,才能往目標前進。而二軍總教練黃甘霖勉勵各位球員:「來到二軍,可能受傷、也可能狀況不好,但不管如何,只要選手秉持想拼的精神,協助各位隊友儘速回到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首席教練兼投手教練郭泰源率領投手群拜年:「新春到,羊年行大運、健康如意,除了賀歲外,希望各位英雄們一起努力,投手群們挑戰團隊防禦率3.0以下,或許目標很高、不容易,但這也是身為職棒選手對自我的挑戰。」

▲潘武雄(右)感謝楊松弦(左)的指導。(圖/統一獅提供)

除了新春拜年外,春酒眾所矚目的就是摸彩講落誰家,今年春酒球團也特別規劃小遊戲,抽中者需要完成指令才能領取紅包,讓春酒晚會增添許多樂趣,其中潘武雄及林其緯抽中禮券六千元,而潘武雄中獎指令為「與最好的隊友30秒道感謝」,潘武雄感性跟二軍跑壘教練楊松弦深情告白,潘武雄表示:「從自己加盟統一獅踏入職棒的第一年起,阿弦毫不吝嗇分享他的經驗,包括技術和心理層面,亦師亦友,讓我能在職棒場上有亮眼成績。」

春酒晚宴由徐政斌展現好歌喉,獻唱《切割》,不料卻有些「哩哩落落」遭受隊友噓聲,逗的現場笑聲不斷,隊友佩服徐政斌勇氣;郭峻偉特別特調「綜合飲料」,其中包括醬油、辣椒、醋,徐政斌勇氣十足豪邁喝完,也直呼唱歌表演拿600元紅包「真難賺!明年換別人唱了!」

本日統一獅春訓獎金摸彩歡喜歡樂聲四起,其中超級大特獎由董事長謝志鵬抽出現金5萬元,由投手牛棚教練鄭博壬得獎,但抽獎過程中,隊長郭泓志挺身而出為大家謀福利,個人捐出2萬元,幸運抽中好伙伴高志綱。

高志綱意義外獲獎,他表示:「喜從天降的意外驚喜,是意外之財,春酒喜氣洋洋,也和小郭一樣捐出來。」總經理蘇泰安加碼獎金3萬,讓春酒喜宴最大獎累積到5萬元,最後由球隊二軍管理吳志峯幸運抽中,吳志峯感謝長期南英商工棒球隊支持,將獎金一半捐贈給南英商工棒球隊。

▼二軍管理吳志峯(中)幸運抽中5萬元。(圖/統一獅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