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被酸?釋昭慧:台北路不熟,居士開車載我上通告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陳豐德/台北報導

釋昭慧法師最近不只捲入慈濟開發案的爭議,更被宅神朱學恒點名開名車上節目錄影。釋昭慧說,她北上錄影對台北路況不熟,車子是一名居士提供,載著她上通告,說自己也是見報之後才知道搭的是幾百萬的賓士轎車。

身為佛門中人,釋昭慧的言行和一般大眾對於出家人的印象,大不相同,釋昭慧說,大家對佛門子弟的印象就是溫和,講話慢條斯理,但她的個性不是這樣,別人對她抨擊,她都可以笑笑的,但要是看到不公不義的事,她就會忍不住,發聲捍衛。

人才剛下車電話就響了,最近的釋昭慧真的好忙,因為慈濟開發案成為箭靶,還被宅神朱學恒諷刺開賓士上節目,貼文說:「當她威風凜凜的從賓士上下來時,真的比賭神高進還要帥」,更附上賓士車照片,讓釋昭慧之後趕緊換回道場的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昭慧解釋說:「一個居士好心開車載我,一站接到另一站,我根本不知道昨天開的是什麼車。」原來因為要連趕三場錄影,對台北路又不熟,才由別人開車接送。面對流言蜚語,釋昭慧說她不在意。但只要遇上欺負弱者,絕對會「暴跳如雷」。

上節目槓上名嘴,面對猛烈砲火一樣面帶笑容,但嘴上的犀利言詞可沒少過半句,唇槍舌戰和一般人印象中溫和形象的出家人大不相同。

大三就出家的釋昭慧,出家前個性就急公好義,講話也很直接,縱使遁入空門,但因為個性使然,讓她身在佛門不改大砲性格,對社運和時事總有自己的意見,也讓大家見識到完全不一樣的佛門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