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特賣1折起 千元被胎促銷128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精選被胎原價1,280元,限時特賣價128元,全台僅限量300件。(圖/HOLA特力和樂提供)

趁出清特惠期間採購居家用品,HOLA特力和樂即日起推出1折起寢具特賣會,包括內湖、士林、中和、新店、中壢、竹北、中港、北屯、嘉義、仁德、永康、左營店都限時同步舉辦,例如原價1,280元的精選被胎,至3月1日止特價128元,全台限量300件;原價2,480元的精選珊瑚絨毯雙人款,3月6日至8日期間2件只要899元,全台限量1,000件,另外還有多款天絲、木棉絲特惠款床組也是此次推薦的必敗商品。

其他像是韋斯特素色床被組雙人款,原價4,980元,至3月1日止特價1,980元,全台限量600組;賽納河畔木棉絲七件式床被組,原價7,980元,特價3,980元;HOLA home菁綠木棉絲床包兩用被組雙人款,原價6,980元,特價2,792元。凡於寢具特賣會期間,當日單筆購買特賣寢具滿5,000元,即送限量馬卡龍造型枕乙顆,滿8,000元送限量簡約針織條紋圍巾乙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