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染髮後變氣質 自誇「甜馥甄」反被虧天婦羅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原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擅於搞笑和模仿,畢業後專心於演藝工作,接下多個節目的主持棒。而她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臉書粉絲團人數也擁有30幾萬人,她日前換了一個藍綠色的新髮色,且自認變得非常有氣質。

▲LuLu(右)染了新髮色,自誇像田馥甄(左)。(圖/翻攝網路、取自LuLu臉書)

LuLu於24日在臉書上PO出新髮色的美照,除了認為自己看起來變得較氣質以外,還因為新髮色的顏色和田馥甄(Hebe)先前的藍綠髮色類似,要大家稱呼她為「Lube甜馥甄」。此外,她錄製對方的歌曲《還是要幸福》並分享至臉書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覺得雖然很好笑,但是滿好聽的,「什麼時候要發片?」也有粉絲看完後調侃「妳還是好好主持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笑的是,LuLu於26日和陳艾琳出席長榮中學的活動,對於她自稱「甜馥甄」,對方在臉書上表示「經紀人說天婦羅吧!」並附上一張兩人在高鐵上的合照。照片中,她很有自信地擺POSE且望向遠方,陳則斜眼瞪著,兩人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笑翻,不少人覺得很可愛,但也有人笑說應該是「田螺!」

▲陳艾琳和LuLu在高鐵上合影。(圖/翻攝陳艾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