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布首款曲面入門機 Spirit 登台價五千不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 LG 宣布推出 LG Spirit,並命名為「微曲機」是 LG 首款曲面設計入門機,將於 3 月 1 日在台開賣,而且可以搭配搭配遠傳電信或台灣大哥大方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

LG Spirit LTE 微曲機是 Spirit 在台灣的 4G LTE 全頻客製版,同樣擁有全新的微曲面設計,結合 LG 獨家後置單鍵及類金屬髮絲紋背蓋,共有鈦黑、鈦金兩款,大小為 133.3 x 66.1 x 9.9 mm,重 120 g,配備 4.7 吋 HD IPS 面板,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搭載 Android Lollipop 5.0.1 作業系統,支援 700 (B28) / 900 (B8) / 1800 (B3) MHz 台灣 4G LTE 全頻段,主鏡頭 800 萬畫素,前鏡頭 100 萬畫素,而且提供自拍感應手勢、補光模式、連拍功能 (前後鏡頭99連拍)、自動對焦、聲控拍照等模式,續航力方面,採用的是 2,100 mAh 可替換充電式鋰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