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認真的! AV男優東尼大木將率樂團登台開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為長相神似「周杰倫」,因此被暱稱是「暗黑界周董」,他除了原有的身份外,他其實還有一個樂團「tonyband」,風格以狂放的復古搖滾為主,現在他即將在3月28日首度來台。

▲東尼大木除了AV事業外,還擁有一個地下樂團。(圖/翻攝網路)

東尼大木因為外形神似周杰倫而備受矚目,微博現有粉絲數也高達30萬,先前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截至目前為止3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色情、世界和平與肌肉。而他將在28日登上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搖滾之夜,將與3個地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新興樂團「既視感」、本土嘻哈頭團「拷秋勤」PK應戰,29日登陸2015「大港開唱」的「海波浪舞台」連續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