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開發案惹爭議 大愛台新聞強調保護區18年樣貌未變

▲內湖園區開發引起爭議,慈濟大愛台26日起製播專題說明。(圖/大愛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慈濟在內湖園區的開發案,因柯文哲的評論而引發社會高度關注,雖然批判浪潮洶湧,但也有不少人表態支持。對於各種紛擾,慈濟在26日透過大愛電視台出新聞做出澄清,並預計將連續多天,每天1則報導內湖園區相關新聞,說明內湖園區的開發案始末。

約26日晚間7點40分左右,大愛台播出以「今昔樣貌未變」的專題,報導慈濟內湖園區。報導中一開始就在畫面下方秀出大標題「購入公車站用地,18年樣貌未變」,接著又換上「圖有保護區知名,實則闢為網球場」的標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訪問20多年前就搬到大湖山莊的志工蔡明勳先生,由他說明當初購地到現在,其實自然樣貌幾乎都沒改變。他也表示,在規定中,「保護區原本就可以做慈善事業,有申請,有改造,當然可以合法蓋。」

報導中指出,園區分為南北兩基地,北基地是做環保回收使用,南基地做為菜園,且當初證嚴法師就是在保護環境的前提下,堅持買下這塊地。最後主播也強調,未來將連續多日,以Q&A的方式,每天播出1則關於內湖園區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