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楊烈身體超勇! 2招ㄍ一ㄥ住天天拍戲都不會累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台灣台七點戲劇《親家》將登場,戲中飾演親家萬事通的廖峻,對於演「親家」,他笑稱根本就是駕輕就熟,「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就有3個親家,因為我2個女兒跟1個兒子都結婚,現在還有5個孫子,過年紅包包不完。」但他樂得說很開心,每天回家看到孫子們鬧哄哄在玩,所有的疲勞都消失了。

▼《親家》演員一字排開。(圖/三立)

楊烈在戲裡飾演飯店董事長,以東森海洋溫泉酒店作為飯店主場景,更啟用一晚價值36萬的豪華海景總統套房當辦公室。而舒適環境及親切溫馨的劇情,讓他開心表示:「演《親家》好輕鬆,一點都不累。」他也認為《親家》劇情生活化,好比自己家發生的事演出,即使天天都要拍戲也不覺得累,身體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態,「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好,每週規劃3次游泳,每次500公尺,如果太忙,就會做些有氧運動鍛鍊體能。」

全新七點輕鬆詼諧的家庭喜劇三立、八大《親家》將於16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七點於三立台灣台播出,《親家》以HD全製程並耗資300萬搭建主場景。除了提升戲劇製作品質,更前往偶像劇知名景點拍攝,廖峻掛保證說:「《親家》用心拍攝,貼近生活,是部適合全家觀賞的家庭喜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