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偕老婆李靚蕾遊歐洲 貼心幫背包包被讚好男人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二哥)和李靚蕾於2013年結婚,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情人節才在新歌發表會放閃的他,農曆春節期間被網友直擊帶著妻子到歐洲度假,夫妻倆甜蜜逛街的身影也被拍了下來。

▲王力宏和李靚蕾日前出遊歐洲,被網友拍下甜蜜背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翻攝網路)

王力宏趁著休假空檔,和老婆李靚蕾赴歐洲度假,兩人先是被目擊在瑞士開心地逛精品店血拚,相隔兩天後,再度被拍到遊玩義大利。照片中,他身穿黑色外套,搭上休閒的藍色牛仔褲,妻子則穿著長裙和黑色大衣,貼心的他還幫老婆背包包,因此被網友大力稱讚「世紀好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王力宏農曆新年初三在微博上寫下:「放假中!才感覺慢下來的腳步跟平常生活反差超大。」並附上一張自己坐在車內望向窗外的帥氣模樣,他的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粉絲要他好好享受這難得的時光,也有許多人留言祝賀新年快樂。

▲王力宏於農曆新年初三在微博PO文,享受度假的輕鬆感覺。(圖/翻攝王力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